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英文

华盛江泉集团第四期后备人才培训班结业

作者: 发布于:2015-12-17 14:53:01 点击量:

历时半年的华盛江泉集团第四期后备人才培训班在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后,于12月16日在江泉商学院举行结业典礼。临沂大学经管学部执行主任许汝贞,罗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孟宪伟,沈泉庄党委副书记、华盛江泉集团总经理高洪路出席典礼并讲话,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付冬明主持结业典礼

许汝贞对集团第四期后备人才在临沂大学培训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员们在校学习期间真正做到了沉下心去认真学,扎扎实实地提高,学习期间表现出的江泉员工特有的江泉精神令人赞许。他希望学员们正确认识当前宏观形势,从眼下工作深入研究,把握好自己的方向,不断补充学习业务知识,善于总结经验,形成创新管理理念和创新文化,为打造真正的百年企业,努力在产业优化升级、构建创新型企业上有更大作为。

孟宪伟在讲话中表示,通过华盛江泉集团后备人才培训这样一个平台,可以增进政府与学术界、企业界的互动和交流,有助于汇集各方智慧和力量,共同推进人才事业不断发展前进。希望华盛江泉集团通过这次培训活动,为引进、培养人才服务,为人才的创新、创业服务,引领促进集团实现跨越发展。

高洪路对临沂大学多年来培训集团学员所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在讲话中表示,临沂大学和华盛江泉集团校企战略合作,同频共振,互动双赢,夯实了人才保障,助推了产学结合,促进了企业顺利转型升级。下一步,华盛江泉集团将不断完善人力资源建设工作,优化人才选拔培养,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步伐,为企业进一步实现大跨越、大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建设富强罗庄、大美新临沂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希望所有的后备人才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结业典礼上,与会领导向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来自江泉铁路的学员代表陈利达在会上发言,对集团人力资源部的精心组织和临沂大学老师的细心教授表示感谢,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悟,表示要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为建设百年江泉贡献自己的力量。

 典礼仪式结束后,临沂大学商学院经济学博士刘传玉为与会领导和学员们作了题为《当前客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的报告。

多年来,集团始终把后备人才选拔作为深化人才强企战略、加强人才梯队建设的重要举措,在人才培养和使用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措施。自2011年开始,集团先后组织选拔了四批后备人才共计169名,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指导相结合的原则,与临沂大学开展校企合作,对后备人才进行企业管理、财务、法律等专业知识的系统培训,分步骤、有重点地对后备人才进行多岗位锻炼。通过压担子、交任务、加责任,促使其快速成长,目前近一半的后备人才充实到企业领导岗位,成为各单位干事创业的中流砥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