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英文

集团成功举办山东省2014年“金蓝领”维修电工、电焊工技师操作技能考核

作者: 发布于:2014-12-11 15:27:16 点击量:

1210日上午,山东省2014年“金蓝领”维修电工、电焊工技师操作技能考核在集团成功举办,来自集团各单位不同岗位的53人参加了实操和论文答辩。市、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以及华盛江泉集团人力资源部有关领导现场巡视考务工作,考核现场秩序井然,顺利开展。

“金蓝领”培训项目是省、市组织实施的高技能人才培训项目,采取院校与企业、理论与高技能实训相结合的办法,通过集中培训,为企业培养一批生产经营急需、思想道德好、技能水平高的青年技师。近年来,华盛江泉集团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本着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以发展为目标的理念,通过多种渠道,大力推进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为集团各单位培养了一大批企业一线急需的优秀高技能人才,极大的提高了企业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为集团人才支撑体系建设和整体经济的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