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英文

融全球英才智力 促江泉跨越发展

作者:徐大卫 发布于:2014-11-13 11:06:36 点击量:

 

11月12日,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济南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的“中国山东第八届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暨技术项目洽谈会”(简称“海洽会”)在济南市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贯彻省政府《关于加快全省金融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鲁政发〔2013〕17号),充分利用第八届“海洽会”平台,根据临沂市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集团人力资源部积极参与,努力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和项目。
本届“海洽会”共有来自省直、中央驻鲁单位和17市的256家用人单位参加,涉及信息科学、电子、计算机、土木工程、管理、材料科学、财会等82个专业。华盛江泉集团作为罗庄区重点企业,牢固树立科学人才观,高度重视人才资源开发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在"海洽会"过程中积极与外国专家、海外留学人员和国内高端人才洽谈。期间,临沂市政府副市长侯晓滨,临沂市人社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市外国专家局局长密守勇,罗庄区副区长刘福军,罗庄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宪伟,罗庄区人社局副局长、人开办主任主建军一行巡视临沂地区参会企业,临沂市政府副市长侯晓滨对集团在2014年开展的人才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华盛江泉集团应以这次“海洽会”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机制,完善政策,为各类人才成长和充分发挥作用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第八届"海洽会"是一次国际性人才与技术项目交流大会,集团将依托“海洽会”引进国际知名专家与学者、组建国际合作基地、留学生创业园,壮大集团科研力量、完善人才体系。接下来,集团人力资源部将对部分专家继续对接,引进更多的高度人才,促进集团跨越发展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