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英文

华盛江泉集团2014年第二期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徐大卫 发布于:2014-10-15 16:26:00 点击量:

为对职工的技能水平和职业资格进行评价和认证,1015日,华盛江泉集团组织进行2014年第二期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来自各单位的155名职工参加此次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市、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以及华盛江泉集团人力资源部有关领导现场巡视考务工作,本着公平、公正的理念,人力资源部组织10名考官全程负责监考工作。

本次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是由临沂市高技能鉴定科对集团展开的2014年第二期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也是集团公司选拔优秀人才的有效途径。此次职业技能鉴定涉及四个职业工种:中级计算机、中级电工、中级电焊工和中级食品检验工。其中中级计算机49人,中级电工56人,中级电焊工37人,和中级食品检验工13人。

第二期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的成功举行有助于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加快高技能人才的培养。近年来,人力资源部组织的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以质量为生命,以发展为目标,夯实基础,规范管理,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助推集团人才支撑体系建设,为促进集团整体经济的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