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英文

校企合作谱新篇 ---山东理工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在集团挂牌成立

作者: 发布于:2013-11-23 8:09:06 点击量:

11月22日,山东理工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华盛江泉城举行。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李平,院党委副书记刘伟,院长助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高越博士,市场营销系主任朱振中博士,金融学系于国才博士,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志慧,院团委书记、学生科科长郝鹏以及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李新胜,人力资源顾问张志国,人社中心副主任杨琳琳等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李平一行深入到江泉工业园,对集团下属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进行了详细地考察,认真了解集团在人力资源制度建设方面采取的措施。在集团二楼会议室,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李新胜向李平院长一行介绍了我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特别是集团大力推动实施的后备人才建设,是集团人事制度的一大特色,为集团的未来长远发展提供了丰富的人才储备。李平院长向李新生主任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学生培养体系等,同时他对江泉集团在人资建设方面所实施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制度措施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双方建立起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寄予深厚的期望,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以江泉集团与临沂大学的校企合作为样板,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共识,创新合作思路,探索更加行之有效的合作方式。
 
    随后,双方签署了人才培养和录用的有关协议,并为山东理工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山东理工大学是继临沂大学之后,又一家与集团建立人才培养输送战略关系的高校,同时也标志着集团在人才制度建设、人力资源储备与利用方面,机制愈加成熟,措施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