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英文

集团参加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从业人员资格培训

作者:徐大卫 发布于:2014-11-24 10:14:2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服务从业人员队伍的建设,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实现持证上岗,按照《山东省人才市场管理条例》、《山东省劳动力市场管理条例》、《山东省就业促进条例》规定,集团选派人员参加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举办的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从业人员资格培训,山东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与人员调配处调研员田荣出席开班仪式,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陈力、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巡视员董立勤等给予授课。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的要求,全省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所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各地区批准成立的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从业人员及当地自愿从事人力资源服务的人员由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审核后统一组织参加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从业人员资格培训并进行考核。集团人力资源部选派三名专业工作人员参加为期四天的培训,主要涉及人力资源市场发展、配置与管理,人力资源市场服务规范,人力资源服务相关法律法规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实务等,在第五天参加山东省人社厅就业训练中心二科主任张洪军组织的考核。
华盛江泉集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在2010年11月5日正式成立,是全省首家由大型企业成立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员工关系的开发与企业员工服务。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参训人员的自身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也为集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