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英文

华盛江泉集团节能环保专责内部竞聘面试成功举行

作者:孙万远 发布于:2014-10-26 18:10:35 点击量:

 

为充分挖掘企业内部智力,促进企业内部人才成长。2014年10月25日上午,由集团人力资源部和节能环保部组织的“华盛江泉集团节能环保专责内部竞聘面试”在人社中心成功举行。
岗位内部竞聘是集团人力资源部根据公司用人需求创新人力资源开发途径的有效尝试。本次竞聘由集团节能环保部提出用人需求,集团人力资源部根据人力资源市场情况及岗位用人特点制定内部竞聘规划。竞聘公告发布后得到员工的积极响应,至报名截止共有14人通过审核并参加面试,面试中抽签、隔离等措施保证了整个过程的公平、公正。
内部竞聘不仅为特定岗位配置了合适的人才也为员工发展搭建了快速通道。这次竞聘充分调动了员工的学习积极性,提升了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也必将激发员工为“创世纪伟业造百年江泉”不断努力和奋斗。